不咕咕咕雨-

不用lof了 不要关注这个号 微博找我

昨天起床的时候在微博上吃了一口刀,说的大概是安定候弥留之际的事情。
就忽然想起当初看杀破狼的时候 一开始慢热的剧情并不怎么吸引我,但是越往后看啊 那些关于家 关于国 那些聚散离合的成长 还有两个人携手走过的岁月真的戳到我心坎里去了。就像是中秋番外里 “二十年”的字眼一出 眼泪就开始往下流。
明明是甜文 当时看完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想 大帅肯定会比长庚走的早吧 顾昀走了 长庚该怎么办呢 偌大的世间 除了那些记忆他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

可是 那又怎样呢 他一定会一直陪着顾昀 无论是上穷碧落下至黄泉 他们二人终究还是会一起 再走千千万万个一生一世 就像此生踏遍山河 看侯府红梅的花开花落。

“我到过一生归宿之地,生前身后再无遗憾”
唉 我又叨逼叨了一堆还是看图吧

图是一点感想 大概是老庚和老昀吧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